今天终于想起来尝一下从扭腰客买的甜甜圈了[笑cry]。挺出名的一家甜甜圈店,但是味道也就那样,面的口感比Time Hortons的要好一点,有嚼劲。想起来以前在金凤万达的一楼有家叫“站亭”的甜甜圈店,我每次去必买一大盒回家,巨好吃!可惜被我吃倒闭[苦涩]
今天终于想起来尝一下从扭腰客买的甜甜圈了[笑cry]。挺出名的一家甜甜圈店,但是味道也就那样,面的口感比Time Hortons的要好一点,有嚼劲。想起来以前在金凤万达的一楼有家叫“站亭”的甜甜圈店,我每次去必买一大盒回家,巨好吃!可惜被我吃倒闭[苦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