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去约会
22-03-23 10:50

会难过 昨天特别想吃提拉米苏 就去了家附近的面包店想碰碰运气 看见有卖的写的是爆浆提拉米苏 而且比甜品咖啡店要大还便宜二十块钱!立刻买了 回家开心拆盒挖一大勺塞嘴里 然后发现不是我想吃的意式的 里面根本不是手指饼干而是巧克力海绵蛋糕 我真的整个人僵住了 巧克力海绵蛋糕真的很甜 我对它的忍耐度只有一小勺 秉持不可以浪费一毛钱的原则 强撑着吃了两口 实在甜的吃不下去了 放冰箱了
刚刚想起来就去拿 想着正好早上没吃甜的 现在吃也不会太腻 吃了两口 又没撑住 又放回去了 怎么这么甜腻我真的会谢…少的二十块钱还是有他的原因的…但是到了这一刻 我还是在想怎么把它吃完 反正不能浪费一毛钱[抓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