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选手吐槽
22-03-23 22:27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48173
bot好,给bot递厨具。
简投一个稿,冷圈同人女能不能不要打厨子了……本来饭就少官粮基本没有本家还崩人设,你说你是热圈不缺饭吃就算了(当然没有说热圈打厨子就可以了的意思,在哪里都不能打厨子!!!),你冷圈打厨子是嫌饭多?还是想要tag当自己的一言堂?还是觉得tag不够热闹?!?
我看tag+10多我以为是赶上什么好时候了,我上次看到tag一夜+10还是上一次😭,结果点进去一看十个有八个是“占tag致歉我觉得×××那篇文有什么什么问题,你不改我就不删tag”🤦‍♀️🤦‍♀️🤦‍♀️,另外有一个是厨子的回应……别互相伤害了!冷圈同人女!学会拉黑安静吃饭吧!你不饿我还饿呢!
而且该说不说八个打厨子的里面最多有一个做饭的就不错了…………(大无语,义务做饭的凭啥被吃饭的打啊?!
大家,有饭吃要感恩!悯农教过的!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别打厨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