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有话不得不说
22-03-26 08:44 微博认证:读物博主

投稿编号10633

bot好,给bot递今晚的月亮。

仔细想了一下,好多文感情线特别拉跨的原因。不对,你写耽美文连感情线都写不好那不是挂羊头卖狗肉吗。。。只走精彩的剧情线那我不如去起点(×)。
接着第一句话,感情线拉跨,看不下去那么多文的原因就在于,没有碰撞没有激情没有火花,两个主角搁哪一站,眼对眼看着,就跟俩木偶似的,台词动作那都是外包的,这个皮套完了演另一个,完全流水线作业,看得让人只能:额……嗯……嗯……终于完了……啊我为什么要看作者笔下的两个提线木偶谈恋爱???怀疑人生。

那些很火的同人cp,关键点就在于他们两个同场一句话一个眼神都能看得同人女热血沸腾、热泪盈眶地啊啊疯叫,这是什么,这就是两个角色之间碰撞的火花啊,管它是友情亲情是恨是怨,火花一现,同人女看到了就是爱情。

所以,磕cp真的上头,无穷尽的火花都能创造出来。但原创耽美文,作者不能把火花先弄出来让大家看到,那两个主角就只能一直有烟无火地糊弄灶台了。不火当然没有饭,没有饭大家端着碗就换了别家。

真的,哎,磕cp上头的时候除了同人文什么文都看不下去。所以,写原创耽美文的菩萨们能不能不要再批量生产网文流水包了呜呜呜我真的心痛,我对它们已经快ptsd了救命,一个角色从头看到尾连ai都不如。

起点大热门兄弟情,动漫热血番兄弟情,为什么都比你一个专门写耽美情的还要写得基情四射,大家能不能好好想一想。

妈的,现在晋j榜单一大批文,不看标签我都分不清它是男是女,还以为梦回当年言情文了呢,就无语无语无语。

最香最美味的饭肯定还是自己做的好,因为只有自己才最懂自己。但是……但是懒人还是去找饭店吧,总能找到合胃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