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怂货道尔的日常
22-03-26 18:22

[悲伤]这只也是有人抓来绝育放归的,有人领养吗,好可爱的,有点低银的感觉(低质量银虎斑),领养要求:进口天然粮、封阳台封窗。
#领养[超话]##武汉领养[超话]##武汉领养##猫咪领养##武汉宠物领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