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天[可乐]「干皮|轻薄无妆感的定妆方法」
其实我们干皮定妆也挺麻烦的!
要够定妆,但又不能太干太吸油[白眼]!
🔍我的几个方法:
𝟏/妆前保湿做好,喷雾or防晒都可以;
𝟐/除大夏天之外,还是选保湿型底妆,这样不易卡粉起皮,确保底妆够服帖扒得牢;
𝟑/上好底妆,喷定妆喷雾让底妆成膜;
𝟒/定妆用花西子这种不含滑石粉的蜜粉!
粉质更细腻更轻盈,只吸油不吸水,定妆后续就不会干,妆面也会更自然干净;
𝟓/手法上,粉扑上的粉一定要拍均匀再上脸,第一笔先定面中鼻翼易出油的地方,其次眼周全脸。
Ps.花西子这一盒我也差不多用了一半盒了,
一直用的玫瑰金边常规版(03透明哑光)
适合绝大多数肤质,感觉他们家一直在进步诶[彩虹屁],
抗氧化也不错!不会因为持妆时间长而暗沉!
粉是确实出了名的细~拍出来的底妆也非常清透自然!真的很难不爱!
#月哥试色[超话]# #美妆手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