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姐妹问我粉扑,我还是一如既往喜欢everbab的三角粉扑。
(现在的带子不容易坏,目前没坏过)
我觉得它让我一直喜欢的最大的原因是粉扑厚度适中,有厚度但不会过厚,过厚过大的粉扑上妆过于绵,上妆有点累的,不得劲,这款就正好,上妆得劲又快速[赞]
吸粉问题我不在乎,或多或少有,哪有不吸粉的粉扑,除非是硅胶的[笑cry]
ps:这个粉扑用越久越好用🙊
今天有姐妹问我粉扑,我还是一如既往喜欢everbab的三角粉扑。
(现在的带子不容易坏,目前没坏过)
我觉得它让我一直喜欢的最大的原因是粉扑厚度适中,有厚度但不会过厚,过厚过大的粉扑上妆过于绵,上妆有点累的,不得劲,这款就正好,上妆得劲又快速[赞]
吸粉问题我不在乎,或多或少有,哪有不吸粉的粉扑,除非是硅胶的[笑cry]
ps:这个粉扑用越久越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