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君们很喜欢一上来就抛出这样的问题,
Q总会感慨:凡事有果必有因,有些结局是开始就注定了的[摊手]
作为皮科医生,我所要做的,就是尽我所能在已经满目疮痍的脸上把那些不切实际野蛮生长的杂草擦干净…
#玫瑰痤疮#
玫瑰君们很喜欢一上来就抛出这样的问题,
Q总会感慨:凡事有果必有因,有些结局是开始就注定了的[摊手]
作为皮科医生,我所要做的,就是尽我所能在已经满目疮痍的脸上把那些不切实际野蛮生长的杂草擦干净…
#玫瑰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