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西瓜yo
22-03-28 22:10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超话主持人(一起吃饭叭超话)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真的很想念那些很有烟火气的大排档啊!
躺在床上就突然想到之前去珠海吃的“苍蝇小店”,就是那种路边随意支了个摊的感觉,听说是个老店、很多当地人去吃,果断就冲去了[哇]

等我们落座没多久位子就🈚️了,生意太好了..很老式的菜单,很传统的手写点单,我俩点了五个菜,但依旧有很多招牌菜 像什么猪杂益母草汤、牛腩菜都没点,实在是吃太饱了!

潮州蚝烙原来正宗的蚝仔烙是这个味儿!好吃!我姐觉得有点油但...不就是油炸才香嘛!
海鲜肠粉的生蚝、虾仁、鸡蛋都分量好足,很舍得给料!牛肉丸生菜汤也是鲜美好喝!以上仨相当喜欢[鲜花]

反倒是湿炒牛河和椒盐虾略显普通,可是这一餐总体好满足!每尝一个菜都会想发出“嗯!很美妙!很爽!”的感叹,本来想可能是因为那天走了一万多步太饿了所以觉得好吃,现在想想 既然怀念的话,大概就是真的有戳到我心了吧[抱一抱]
📍燊shēn记食店|珠海
#心动探店挑战##珠海美食##美食新势力大赛#@鲜城 http://t.cn/AiQNQ9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