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了一下午课,肚子有点饿,出来吃口饭,打开微博,看到一个学生微博写这段话,能得到这样理解与认同,挺欣慰的!等餐过程中眼泪快流下来了!
其实最近我很着急,因为这个学期对考研数学复习很重要,看看周围:听过一遍基础课的,张口闭口就说高数已经过完一遍的,你们自己去调研一下,会做多少题?
经常有人问我:怎么懂得给学生提供这样的辅导理念?我说这和水平,能力,教龄没有关系,只是我讲课讲过的地方,我都批改过学生的作业,我面授课上,测试过学生,知道绝大部分学生做题情况!
昨天直播讲到倒数第二道不定积分题时就很开心,评论区你们写到:超哥你这样做慢了,这题有更好的方法……
那一刻真得很快乐,快乐是无价的!
有这样的超粉群体,也给了我坚持下去的动力!
其他的交给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