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姐妹私信我安利的
今天我去打疫苗,看到放疫苗的冰箱是美菱的,准备冲了!
4今天在秒杀!5也是,纠结买哪个。
租房感觉4够了可是好心动5啊[憧憬]
然后去多多搜了同款,看了评论不敢在多多买大件,售后很不好[苦涩]
http://t.cn/A66Nk8ZQ
昨天有姐妹私信我安利的
今天我去打疫苗,看到放疫苗的冰箱是美菱的,准备冲了!
4今天在秒杀!5也是,纠结买哪个。
租房感觉4够了可是好心动5啊[憧憬]
然后去多多搜了同款,看了评论不敢在多多买大件,售后很不好[苦涩]
http://t.cn/A66Nk8Z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