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基层管理糟烂程度着实值得每一个公民详细记录。以花木街道为例:
3/18日被通知将封小区2天,给了半天的窗口供居民采购生活物资。19-20日封禁,做两次核酸,全阴后于21-22日解封。
3/23日凌晨,街道突然下令再封小区2天,核酸全阴后解封。可惜直到3/27日浦东开始全封闭管理前居民也未曾自由过,等于要从3/23日一直闭环到4/1日。可现在关到3/31日的我已经不相信街道会按照要求准时解封了。
闭环管理期间,3/24日之后没在盒马买到过食物,3/25之后没在山姆买到过食物,3/30日之前陆续收到食物的快递。
闭环期间除了被通知继续加码封控和做核酸,没有任何来自街道的帮助,都靠社区团购活到现在,感谢邻居互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