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Shinho
22-03-31 22:02 微博认证:专栏作家,服装设计师,作品《Kylin陛下起居注》《世有解语花》

因为实在太想吃滑蛋猪排饭。。。。现在yq又不方便出去。。我找了个非常简单的食谱自己做出来了。。。确实很简单。煎猪排➡️调酱料炒洋葱➡️把猪排放进去再放鸡蛋➡️成功。
卖相看着还不错!!本来想终于做出了人吃的东西说不定厨神血统觉醒了准备来微博吹嘘一通。
然后自吹自擂凡尔赛的文案还没写完,八点多开始就浑身发冷。。。。
胃里翻江倒海。。。。
冷得浑身鸡皮疙瘩。。。
特别想吐。。。。。
冲到洗手间吐了半小时。。。。。。。
胃酸都吐完了的感觉。。。
人都不行了。。。。。。
就那种完全无法忍受的呕吐。。。。。

[苦涩][苦涩][苦涩]
然后开始拉肚子了两次。。。。。。

这种体验我太熟悉了。。。
每次我自己做饭都有85%概率触发。。。

不知道哪里不对总之我又双叒叕食物中毒了。。。。

现在还难受得不行。。。。游戏都玩不动了。。。。
就瘫在沙发上。。。。

还是想吐。。。。。
[苦涩][苦涩][苦涩][苦涩][苦涩]
#星河shinho[超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