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给我买金鱼
22-04-02 20:26

看那段时间在镜头前的他们,我想忍不住哭是一则痛苦,而每每忍住哭的时候,西芒都在坚持一些什么:除了不想影响队友外,眼泪是很美很珍贵的东西,他绝不肯它沦为媒体的食粮与照妖镜

不过很本末倒置的地方在于,超人不会飞里唱「拯救世界好累/虽然有些疲惫但我还是会/不要问我哭过了没/因为超人不能流眼泪」,赛前流泪已然是错了,然而赛后的不流泪竟然也是错的,仿佛只要没给出寻常的情绪反馈就是罪过

可西芒偏偏不给。这非常非常痛,也非常非常酷

但我还是希望他能拥有随时不酷的权利和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