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月三,早上起来地菜煮鸡蛋,做松饼,森永的松饼预拌粉真的很快手,一袋能做三个中等大小,味道很好,蛋黄爱吃
下午尝试了煎糍粑,裹蛋液小火煎得软软糯糯,最后加了鸡蛋液忘记拍照了,感觉跟吃播里那种台州鸡蛋麻糍一样一样的,我可真是个平平无奇的小天才
鸡蛋炒饭,蛋黄干掉大半碗
还做了番茄虾滑汤,我很爱,很适合拿来当减脂餐
偶尔下厨都还挺开心,最后由家属收拾战场,全扔进洗碗机,开心
今天三月三,早上起来地菜煮鸡蛋,做松饼,森永的松饼预拌粉真的很快手,一袋能做三个中等大小,味道很好,蛋黄爱吃
下午尝试了煎糍粑,裹蛋液小火煎得软软糯糯,最后加了鸡蛋液忘记拍照了,感觉跟吃播里那种台州鸡蛋麻糍一样一样的,我可真是个平平无奇的小天才
鸡蛋炒饭,蛋黄干掉大半碗
还做了番茄虾滑汤,我很爱,很适合拿来当减脂餐
偶尔下厨都还挺开心,最后由家属收拾战场,全扔进洗碗机,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