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过程是有规律的.有许多免不了的必须.也有太多少不了的必然.应该是谁也躲不了绕不过的.谁都有经历有体会的..我们的前半生.总是免不了在哭哭笑笑.争争吵吵中来来回回.让我们学到了得到了许多..我们的后半生.总会少不了于喜喜忧忧.静静寂寂里想想念念.让我深沉了成熟了许多..在生活阡陌里.我们都在深深浅浅的脚步中成长.谁也改变不了曾经.在流年过往里.我们总在点点滴滴的岁月里远行.谁都忘却不了过往..这一生.我们走过的都是一片片不一般的风景.收获的都成一段段不一样的故事.所有的可歌可泣.只会渐渐远行.所有的不忍不舍.只能渐渐淡忘.留下的一朝一暮.只可深深爱惜..人生.总有太多的必然.也有无数的未知.我们只能尽力活好自己.让每一天过得开心点.我们只能顺其自然.尽量让生命活得灿烂些..人生靠自己.生命顺其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