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a巴黎
22-04-05 22:25

没想到今中午会有这么丰盛的一餐,那一盘生熟混合的海鲜拼盘,胃口好的我也无能为力,吃饱吃撑还剩下3块鱼吃不了了,女友本来还想帮我吃一点,但她的那一盘牛肉下去,也吃不动了。下次再来有经验了,无论点肉还是点海鲜,两个人点一盘,再加个蔬菜配菜就够了。
打电话给D先生汇报美食,给批评了,他说这样的菜是晚上吃的,中午意大利人一般随便吃个意面,说我吃太多了,我说我连晚上的那一餐也吃好了[允悲] http://t.cn/Ryhjdr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