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花花]大家假期过得如何呢?解封第一个假期我过得非常满足非常开心哦,去看了很多花,吃了很多好吃的![哇]今天给大家安利一家,我堪称是深圳第二好吃的奶油培根意面🍝!!(第一是哪家?你们猜)
🍝奶油培根意面:怎么可以那么好吃!!根根分明,奶油味稠而不腻,培根🥓也好香哦?!配的面包干好吸汁!超赞!
🍎水果茶:这家水果茶也好喝~
🌽芝士玉米:555不是我喜欢的甜玉米,糯的!
🍕什锦星星披萨:超推荐!!咬开一口,各种肉味,蔬菜味,还加了一些独特的香料,满分哦💯,大家去了麻烦一定试一试,不会失望!
🥗烟熏三文鱼沙拉:三文鱼!新鲜!
🎃养颜南瓜羹:比普通的南瓜更好喝两个level!
大家抓住[送花花]春天的尾巴好好享受好时光哦!
#美食vlog挑战赛##plog# @微博VLOG http://t.cn/RflQ3L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