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信
后面我可能会暂别微博一段时间:
第一个原因是工作项目可能需要我投入更多精力[笑cry]
第二个是我觉得在微博上我并不能提供给大家什么价值了,之前我经常做辅食,能够帮助大家找到一些做辅食的灵感,现在我已经不做辅食了,带娃的时间也少之又少。
所以,我决定暂时停下来,也想沉淀一下自己,工作之余能够多学习提升自己。
说实话趴在微博上总是会不自觉地因为数据焦虑,人也容易浮躁,
我内心里是真的希望自己能够输出一些有用,并且对人有帮助的内容。
所以我会用一段时间去思考,自己在内容方面的方向[给你小心心]
最后非常感谢一直持续关注我的姐妹们,我相信你们也会一直在,告别是为了更好地重逢,
等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