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卸妆到底有多麻烦##停止无效卸妆#
平时卸妆你卸对了吗?
分享两款我最近用的卸妆产品,一般我会眼唇和面部分开卸。
美宝莲用来卸眼唇,欧莱雅卸整个面部,相当于二次的卸妆~
然后再用洗面奶,皮肤清洁不干净后续的护肤品才能更好的吸收哦[羞嗒嗒]
#宅家变美日记#
#女生卸妆到底有多麻烦##停止无效卸妆#
平时卸妆你卸对了吗?
分享两款我最近用的卸妆产品,一般我会眼唇和面部分开卸。
美宝莲用来卸眼唇,欧莱雅卸整个面部,相当于二次的卸妆~
然后再用洗面奶,皮肤清洁不干净后续的护肤品才能更好的吸收哦[羞嗒嗒]
#宅家变美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