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plog2
图片太美不想打字上去破坏它[doge]
抢到仙湖植物园花展最后一天的票是最近的幸运事。票务系统太烂碰上疫情后刚出笼的深圳人,大家抢秃了头[苦涩]。好在它烂得六亲不认,天王老子来了也得凭运气刷开,倒是没让黄牛秒清,够执着就能抢到∠( ᐛ 」∠)_
今年花展巨好看!爱丽丝梦游仙境既视感,怎么拍都出片,喷雾装置营造一种烟雾缭绕的氛围,肉眼看更是美哭!好多漂亮小姐姐来拍照,还有汉服小姐姐从头发到鞋子都好精致♡
可惜最后一天很多花有点蔫了,没赶上好时候有点遗憾😩。每年三四月都有花展,大家明年记得留意一下哦☝🏻#plog##沙茶酱[超话]# @微博VLOG http://t.cn/z8AxKJ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