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波新冠疫情还要持续多久# 看到上海疫情的失控,痛心疾首,以此动态致敬当年驰援武汉的上海医疗队和众位战友![作揖][作揖][作揖]
同时祝愿上海同胞能够早日渡过难关。当年,是你们接手了最危急的武汉雷神山医院ICU病房!“武汉精神”志愿团队第6阶段抗疫工作在雷神山医院持续了一个月有余,我和团队也有幸见证了这感人至深的点点滴滴❤️❤️❤️。那么困难的时候我们都挺过来了,还有什么能难倒我们!
“当黑暗褪去,日出终来临!”🌈🌈🌈上海加油!💪
#雷神山守护者##镜头里的湖北# http://t.cn/R2WxQO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