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了我的天啊化身白龙
22-04-08 08:28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早上好呀!
我感觉早餐机其实是懒人神器,之前看别人说这个做起来麻烦什么什么的,但是,如果你也认同“吃到肚子里都一样”,那早餐机就有一个巨大的优势——设定完时间就可以不管了!
比如我们早上如果吃三明治,就只用早餐机做鸡蛋,我家这个是两个盘的,能做俩鸡蛋,就把火腿片撕巴撕巴扔早餐机里,然后打个鸡蛋再戳戳搅搅。面包吃冷的,菜吃生的。
要是还有时间,弄完鸡蛋,拿出来和面包组装一下,再放回去热三分钟,就是热乎乎的三明治。
我还喜欢馒头切片,打鸡蛋,在蛋液里泡泡,捞出来放早餐机,再浇蛋液,等熟了就是馒头片。没油炸的香,但是也不腻。
北方还是吃水饺大户,剩的饺子,已经煮熟了放在冷藏的,拿出来,扔到刷了点油的早餐机里压上五分钟,也是很好吃的!
只要你不介意颜值,早餐机简直万能哈哈哈哈哈!
(早餐机有感,不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