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发我的澳门行探店(探店库存告急😭
这是当时抵达后的di一顿午饭~
吃了何超莲推荐过的一家葡国菜[求关注]
去之前做好了 吃不习惯的心理准备,但吃下来觉得葡国菜还挺好吃der~不错不错😌
葡国鸡配米饭,鸡肉很大块 外皮烤的焦香,咖喱汁带着浓郁椰奶香味,里面的土豆🥔酥烂入味,拌米饭吃真的很ok[虎爪比心]
红酒炖牛尾🍷这道我真的好喜欢,牛尾炖煮的炒鸡软嫩,可以说是入口即化了👌,酒香浓郁 酸甜可口,里面的胡萝卜🥕也好吃
葡国海鲜饭🦐用料还是很足的,大虾、青口贝、蛤蜊、鱿鱼…一锅鲜美,吸满汤汁的米饭 是偏湿的口感,很软糯很鲜甜[馋嘴]
忌廉炒蚬、咖喱角、和葡式焗八爪鱼都还可以
马介休球真的吃不惯,鳕鱼做的土豆泥球,真的好咸啊,吃了两口就放弃了[并不简单]
太怀念自由的日子了😭😭😭希望快点好起来
#牛奶可可de妈咪[超话]# http://t.cn/A6crxJy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