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花也是花儿
22-04-09 21:44

距离新房交房还有一个月,现在租的房子租约到期,房东要卖房,不续约了。所有的东西打包装箱,找了个库房寄存。
我们没有一件家具,搬家公司来之前,
老多问我“多少件?”
我说“110吧”
他又问“都什么啊?”
我说“到时当盲盒拆吧……”
我现在想想,我们家物品的组成大约是:书-无数,熊-一百多只,玩具-无数,电子产品-若干,衣服&包-若干,鞋-一两百双,乐高-8~10箱吧,多没事多小闲的东西-6箱,邮票钱币-3箱,cd dvd 磁带 录像带 软盘-若干,厨房用品-4箱……或许还有别的吧,谁知道呢,都是三年陆陆续续打包的,一个月后,大家一起拆盲盒[允悲][允悲][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