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一份熊吞大碗丼,他家牛肉确实要比常吃的几家牛肉饭肉质好不少,价格也贵一些。
这次还点了一个扇贝裙边,就是扇贝肉周围那圈边肉,口感非常韧。不过熊吞他家这个太咸又太甜,不好吃。#小泽吃饭联播#
我家楼下以前有一家小馆子,厨师会做一道好吃极了的葱油贝筋(扇贝裙边),用洋葱炒贝筋,因为贝筋本来也不是什么昂贵食材,所以一道菜好像也就十几块钱,好吃不贵,我自己中午在家的时候经常点。
那会外卖还没有兴起,由于家离得近,所以满三十块钱,餐馆可以免费配送。
我就点一份锅包肉,一份葱油贝筋,一份米饭,刚好三十几块钱,吃的不亦乐乎。
后来楼下小馆子生意愈发红火,租门面的老板觉得有利可图,于是不再让餐馆续租,自己开了个新的饭店。
厨师菜品全部更换,味道和口碑直线下滑,没多久就倒闭了。
那之后就再没吃过葱油贝筋这道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