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食堂还没恢复堂食,拿盒饭的话就跟拆盲盒一样,哪天肉量少了我就吃不饱[笑cry]所以最近中午常常点外卖。
今天试了试鸭腿饭,还不错哈哈[偷笑]很适合有控制体重需求的人吃!
我们食堂还没恢复堂食,拿盒饭的话就跟拆盲盒一样,哪天肉量少了我就吃不饱[笑cry]所以最近中午常常点外卖。
今天试了试鸭腿饭,还不错哈哈[偷笑]很适合有控制体重需求的人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