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新鲜
22-04-12 08:27

各位想一下如果新股散户都不认购了,80%以上的新股筹码全部在发行的证券公司手里,证券公司需要拿多少资金来支撑,如果证券公司钱用完了,新股还怎么发出去?想想都觉得[允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