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二姑娘
22-04-13 12:41 微博认证:生活分享博主

我今天也是七点多醒了怎么也睡不着了,吃完早饭又倔强的躺下,实在躺不住了爬起来收拾房间,把昨天洗的衣服收好,又把睡衣洗了,吃完午饭想起来还没洗脸。
最近这张脸也饱受摧残,本来就口罩捂着,为了安全,我还直接拿酒精湿巾狂擦暴露部位。
屏障擦坏了,油脂分泌还特别旺盛,一直爆痘,乳液浮在脸上吸收不了。
于是我洗完脸敷了张可复美黑膜。
琢磨备长炭吸吸油,再补补水。
敷完了发现我这一通折腾已经该去做核酸了。

哈哈哈!他妈的!
我考虑了一秒要不要撕下来,但又没舍得,因为我只有这一片,还是之前买补水面膜的赠品。
于是我顶着兔耳朵发箍,敷一脸黑膜,带着个口罩就出门了。
临出门还在群里提醒了一下同事看到我不要吓到。
确实没有吓到,大家都是见过世面的人了。
就狂笑。
[微笑][微笑][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