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里来梨花开,正是英雄归来时。4月9日,在四青街道鹰西社区海亮首府小区南门口,社区工作者们怀着无比激动、敬佩和感激之情,准备迎接四名到南昌支援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回家。她们是来自鹰潭市人民医院的刘辛、黄丽、叶雷、胡梦君。掌声、鲜花、拥抱、泪水……
援昌抗疫人员刘辛激动地说:“国家有难,医护工作者就应该冲到前线为国效力!虽然很辛苦,但是我们感觉无比光荣,没有辜负政府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在今后需要的时候我们还会迅速闻令集结,披挂上阵。”
胡梦君表示:“在支援医院中真正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各种人员和物资调配的优势,在这次抗疫中表现得淋漓尽致,今后我也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当中。”
经过14天的奋战,她们圆满地完成了援昌的各项医疗救助工作,并在指定地方完成医学健康隔离观察10天后,终于回家,与家人团聚。
来了,来了,她们来了。终于盼来四位逆行天使抗疫医务人员回家,鹰西社区书记万丽丽赶紧上前向她们送上鲜花,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她深情地说道:“欢迎我们的白衣天使回家,感谢你们的付出!你们辛苦了,请安心在家好好休息。”并叮嘱她们还需要居家隔离4天。
疫情终将消退,春日花已盛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