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月饼
22-04-14 12:17

#武汉美食#
江汉水塔街这边小吃 也太多了吧…
吃了一大堆好吃的 [笑cry]
李氏酥饺 路易生煎包 比较深的我心
昨天还跑去玩了p5 太好玩了
本来玩一个小时的 结果玩了三个小时多[二哈]
最后一图 哪有人出去旅游 还给人带零食的[笑cry] http://t.cn/RyhHGa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