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kach-ooo :星星有蛋挞皮请call我 买的山本已经在路上啦[抱一抱]
#拼夕夕探店# ——俏侬葡式蛋挞皮24支+蛋挞液500g【27.8】
我好喜欢吃焦一点的蛋挞,所以我一般都是先用空气炸锅,烤了10分钟后又加了五分钟,烤出来了让我满意的颜色!揭锅的一瞬间奶香味十足!
蛋挞皮很酥脆,蛋挞液很嫩滑!不甜不腻的,刚刚好!多吃两个都不觉得腻人耶!一盒24支,足以让我实现蛋挞自由了[害羞]
@Sokach-ooo :星星有蛋挞皮请call我 买的山本已经在路上啦[抱一抱]
#拼夕夕探店# ——俏侬葡式蛋挞皮24支+蛋挞液500g【27.8】
我好喜欢吃焦一点的蛋挞,所以我一般都是先用空气炸锅,烤了10分钟后又加了五分钟,烤出来了让我满意的颜色!揭锅的一瞬间奶香味十足!
蛋挞皮很酥脆,蛋挞液很嫩滑!不甜不腻的,刚刚好!多吃两个都不觉得腻人耶!一盒24支,足以让我实现蛋挞自由了[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