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再囤点豆子吧。看到杭州的卖家也在说,因为很多咖啡生豆也是从上海港过来的,所以现在他生豆也快断货了,没啥可烘的了。
问了铁皮叔叔,说情况属实。目前国内咖啡生豆的行情是,保税仓内的存货(虽然现在去保税仓提货也很困难)大致可以供应到五月初不会大面积断货。但之后就不好说了。
一阵恐慌,咱下周就永璞团。
各位,再囤点豆子吧。看到杭州的卖家也在说,因为很多咖啡生豆也是从上海港过来的,所以现在他生豆也快断货了,没啥可烘的了。
问了铁皮叔叔,说情况属实。目前国内咖啡生豆的行情是,保税仓内的存货(虽然现在去保税仓提货也很困难)大致可以供应到五月初不会大面积断货。但之后就不好说了。
一阵恐慌,咱下周就永璞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