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酱在大阪
22-04-17 18:32 微博认证:头条文章作者

前几天来拍照的小情侣送的一盒京都点心,阿闍梨餅。阿闍梨是梵语,意思是上师。点心铺子创业安政三年,我查了一下是1856年,包装确实古朴内敛但好看。

妹子跟我说这是京都点心里不太甜的那种,我一口咬下去,“茶……快给我茶!”确实在京都的点心里不算甜,但是对于我来说还是致死量。

外皮是弹弹的带着谷物烤过之后好闻的香气,内馅是带皮粗红豆沙。爱吃甜食的小社畜表示非常好吃,我就全给他了。喜欢甜食的旁友可以试试,这家点心店叫满月,非常有名,大阪京都都可以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