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疫情# 【#上海大妈指责援沪医护#:服务我们是应该的,否则上海不欢迎你 】近日,有爆料视频称,在上海某方舱医院,援沪医护工作人员在为大家服务。然而,一位半坐在病床上的上海大妈,双手捧着手机,显得十分浮躁。而正在为她执行医护任务的援沪护士却遭遇了大妈的蛮横对待。
这位上海大妈指责援沪医护服务差,并表示:我跟你说,服务态度好点,我已经在12345投诉了!你们以为你们到上海来干嘛来的,为我们服务来的!你们为我们服务是应该的,我跟你说,否则就回去!我们上海不欢迎你!
看到这样的消息,很多网友怒不可遏。救援这件事,我真不知道什么是应该的,什么是不应该的,即便是应该的,也不应该是受惠者应该说的。但受惠者,感恩是最起码的素质,是应该的,也是必须的。不要把自己当高贵的“太太”,傲娇和豪横。
这样的大妈,伤害了援沪医护工作者炽热的奉献精神,让大多数网友寒心,同时也一定让更多的上海市民愤怒,这位大妈,表达的一定不是上海人民想表达的东西。这位大妈不欢迎,不是上海人不欢迎。而我们的援沪医护工作者,不应该承受这份不该有的心酸。
大妈,应该醒悟醒悟了 http://t.cn/A66rNBg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