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加点甜
22-04-17 20:00

📍新山cafe
下午茶爱好者又来啦☕️
意面和披萨的分量好足,晚上都不会吃饭了[偷乐]
沙拉里的牛排感觉是全熟,我真的太爱了,有跟我一样喜欢吃全熟牛排的宝子吗?
#plog# @微博V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