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兔猛進2021
22-04-19 00:30

小土拨鼠是我第一个微博账号,好像是2010年注册的。头像相册里还有很多二次元图片,中二顶峰时期,在互联网装大叔,还因此伤害了无辜女孩的心哈哈哈哈哈。兜兜转转这么多年过去,这次用账号想了想就回到了起点。每一次清空,炸号,禁言,面对新账号,新魂器总会有不适的感觉,那种交织在一起的情绪太复杂,以至于显得苍白又乏味。我想或许用一个积尘已久但亲切的,过去的账号,也许会有几分安慰。的确有,但失去的更快。
我对说话这件事有执念,有欲望,有野心。这几年也确定没有心力转移到其他简中sns平台,也觉得换平台其实无法带来更好的体验,这也是为什么一直在微博赖着。只是到了一个很累很累的时候。我不会因为现在发生的一切而想回避,但我确实感觉好像真的说不出来什么来了。我需要歇一歇,可能哭一哭,可能睡一睡,可能发发呆,就好了。我需要知道还需要说些什么,还能说什么。如果仅仅是发泄的废话和车轱辘话,好像也不是很必要。可能我会更好更快地更新公众号,但也未必。

猪兔猛进对我重要在于,我和喜欢的人一起为之努力,努力在这个世界上留下点什么,类似就算我消逝了,死去了,还是有一样东西会让人记得我,念起我。这一点我觉得很重要。它很珍贵,像一个小小的岛,一盏微弱的,摇摇曳曳却很坚强的火光。所以我会继续努力。

无法再鼓励些什么,这所有都荒唐不堪,荒谬沉沦。挺住意味着一切。我们会重逢的,如果你记得我,那我们就不会走散。请不要忘记我。

祝好。



202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