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o电台#
发点正经的。
今年初有幸被一位音乐人老师邀请,唱了河南音乐广播电台的主题曲(甜蜜版),之前提过,结果后来视频一直忘了发,目前已经启用了。
如果有河南的粉丝,时常开车听广播的话,或许可能大概会听到过吧。
演唱/和声都是我自己。
给老子赶紧夸。 http://t.cn/A66deqdZ
#Eno电台#
发点正经的。
今年初有幸被一位音乐人老师邀请,唱了河南音乐广播电台的主题曲(甜蜜版),之前提过,结果后来视频一直忘了发,目前已经启用了。
如果有河南的粉丝,时常开车听广播的话,或许可能大概会听到过吧。
演唱/和声都是我自己。
给老子赶紧夸。 http://t.cn/A66deqd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