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天过去啦~
我炸鸡了……
一个不吃炸鸡的人为什么炸鸡……
因为群里有人晒了咔滋脆的炸鸡视频,然后我就炸鸡了……
味好美炸鸡粉一包加三黄鸡一只、盐一勺、味精一勺、地瓜粉一把!供应链说送一箱鸡我开始是不要的、谁能想到在家炸鸡[笑cry]
据说今晚在上海能吃上热乎乎炸鸡的,屈指可数[允悲]
下午给大王的女儿小王做了意面酱、消耗胡萝卜,洋葱、番茄的好途径、视频已更新(DY:机场农家乐,WB:冰厨:iCe)
然后做了虾酱啫生菜(视频明天更新、已剪辑)
下午做了松饼、配上黄油、焦糖(喝咖啡用的),肉桂粉、自制草莓果酱(草莓长得太惨了熬了酱)
炸鸡是好吃的[捂脸][捂脸]尤其隔离近20天!配上了韩式芥末蜂蜜、泰式辣椒酱,啤酒没有、喝了CREMANT DE BOURGOGNE ,相比香槟的性价比首选,同样属于凉爽产区,也同样是主要品种黑皮诺和霞多丽,完全搭得上,而价格只有1/3。这一支用了40%去皮PN, 40%Chardonnay,20%Aligote,讲真喝不出跟香槟的差距[笑cry]
其实我冰箱里还有虾酱鸡翅没炸[偷笑][偷笑]
后天我们说好了在院子里吃烧肉[偷笑][偷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