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资格证实操~~合格啦!!!
分数也比我想象中的高~~
哈哈哈,太开心~~[太开心][太开心][太开心][太开心]
比起西点来说,
这次面包其实在家也没有怎么练习~~
但有之前西点的2次考试现场应对经验,
和周五上午的烘焙课的操作练习~~
再加上考试又遇到相对简单一点的吐司~
所以才会有这样一次就合格的好结果~~[嘻嘻][加油]
能成为这次班上,课还没结束就合格的第一人~~开心!!![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烘焙##韩国面包技师资格证#
面包资格证实操~~合格啦!!!
分数也比我想象中的高~~
哈哈哈,太开心~~[太开心][太开心][太开心][太开心]
比起西点来说,
这次面包其实在家也没有怎么练习~~
但有之前西点的2次考试现场应对经验,
和周五上午的烘焙课的操作练习~~
再加上考试又遇到相对简单一点的吐司~
所以才会有这样一次就合格的好结果~~[嘻嘻][加油]
能成为这次班上,课还没结束就合格的第一人~~开心!!![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烘焙##韩国面包技师资格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