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雨季雨停吧
22-04-22 19:55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今天回曼谷家,发现兰博基尼经销商送了个包裹,打开一看原来是STO的车模型,还原度真的很高,很精致,感觉甩了法拉利给的车模几条街[污]
最近兰博基尼也发布了新款huracan tecnica…我也想huracan STO可以成为huracan这个车型的绝唱,结果又发布一台,据说还有[允悲]这让我想起当年盖拉多也是这样,最后时期是各种限量版轻量化层出不穷……也许是兰博基尼设计师太爱这个车型设计了,总想新款前再开发开发[污]
不过也是好事,这样一来后订STO的车主在车生产前可能会改变主意,选择新出的Tecnia,这让泰国STO数量也可以降一降[污]物以稀为贵嘛,因为STO实在太好开了,很多人都订[污]……Tecnica和STO其实也是两种定位,没有STO那么极致追求赛道体验,据说是定位于Huracan EVO RWD与Huracan STO之间,具体如何还要等以后试驾看看,不得不说STO是目前我开过最好开的兰博基尼 http://t.cn/zRLkgv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