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星
22-04-24 14:37 微博认证:电商博主

我猜你们肯定馋这个了!蜂蜜黄油味薯条,我真的会无限回购[哇]

#拼夕夕探店# ——脆升升薯条10包 ¥13.9

香香脆脆的土豆薯条谁不爱呢!黄油味的奶香浓郁,又脆又香的!原味就是厚切薯条的原生口感也很好吃!快来说说你们都爱什么味![抱一抱]

反馈看🌟秋櫻甜酒-:我觉得黄油味最好吃[泪]真的无限回购

🌟浅玱Sonoko:目前吃到的 原味 蜂蜜好吃 黑胡椒的味有点重了 我个人不是很喜欢

🌟QiNG__瘦瘦瘦:买了吃完了 好好吃 命令朋友们买

🌟 快乐当然有锅贴:太好吃了!!!!我爱死了!!!!原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