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互相责怪没有用,大家都是受害者,也都想为他俩做点事
2.最重要的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后再遇到这种别家来挑事的,怎么办?该不该给眼神?糊咖不要给眼神了,直接咔,rs上有人嘴就直接铺澄清
3.今天为我妈澄清就是不在乎我爸?no,大家看到他俩任何一个人被骂都会心疼,都会愤怒,这些情绪没有任何问题,不去怪挑事的,不去解决问题,一个劲的责怪真没必要。除非你提出一个,可以解决她家嘴臭的方法并且可以不伤害我爸。
4.以后怎么办,清朗怎么办,会不会影响到爸妈?我们再怎么集体行动都比不上姆给我爸招的黑[裂开]不要把锅直接给同担扣,之前菇还撕百家呢,比我们脏多了,大教育家们不要对内苛责太多我真的会谢🙏
5.不用惊慌,橘子皮真的是我见过撕x中用词很中性的了。只是希望大家保护好自己的情绪,不要被一些人煽动了,觉得自己给他俩添麻烦了,会有内疚的心理。
总结经验,总结教训🙏在没有经验,没有组织的情况下已经做的很好了🙏
也请有些人,少放点马后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