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oxue叨叨
22-04-26 17:16

最近“秒关秒取”的人实在太多了,我忍不住说一句:

要看文可以,要关注也可以,但请别关注了就立马取关[允悲]
我的文本来就容易被夹,号也已经很糟糕了,球球各位仙女手下留情!
我不想LH,应该说,到现在为止,从来没有LH过人
所以,真的没必要这样折腾我[苦涩]

PS. 要是哪天炸号了,就真的塞优娜啦了[交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