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子努力开荒中
22-04-26 22:32

#上海疫情#隔离日记Day42∶
有件很无厘头的事,全市通告说∶“根据上海市九大行动部署,将于4月26日集中开展1次全员核酸筛查。”结果今天并没有做核酸检测……
昨晚楼组长通知我们,http://t.cn/A6Xh40OA ,我设了个5点45的闹钟。22点半又发来通知,7点半开始核酸,我把闹钟改到7点10分,睡下了。
今早6点多,我被桃桃叫醒了,起床喂猫,才看到群里凌晨发的通知——
“市里最新通知,明天防范区全部不做核酸检测,改为抗原检测。”

好家伙,遛狗玩呢这是,直接改成不做核酸了?我最后一次核酸是4月18号,今天是第八天了,期间全部是抗原自测,防范区到底是几天做一次核酸呢?没有统一的规定全靠猜。

今天收到了湖北武汉的援沪物资,感谢武汉@武汉发布 感谢汇东农产品有限公司[抱一抱][抱一抱]
这是我收到的第十八批免费物资了,10斤的菜实打实的,是目前收到过最好的蔬菜礼包!
里面有上海现在很难买到的荷兰豆、青椒、黄瓜、苦瓜还有小南瓜,天知道我有多久没有吃到南瓜了[泪]
火速做了南瓜粥🎃南瓜去皮蒸熟,放了牛奶、糯米粉和冰糖,全家人喝到舔调羹哈哈哈哈哈,香甜浓稠,比韩料店里的还好吃!

中午做了香煎铁板豆腐,老豆腐切片刷秘制酱汁,跟外面小摊卖的一模一样。还炸了鸡翅,满足[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