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小甜茶
22-04-27 15:29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夏天没它估计是不行了,小冰球❄️
我的夏日快乐!!一到20多度天我就开始囤着这个棒冰球球。一口一个真的好爽!

我特讨厌冰棒、冰淇凌化了滴得到处都是,但这种就很省事!直接一口包在嘴里,哈哈哈而且好好吃
这个是杨梅和绿葡萄味的,杨梅味超级浓,像自己家杨梅冰冻了一样 ,慢慢化掉的感觉咬开有一丢丢冰沙
口感无敌
葡萄味更甜一点也很清新姐妹们快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