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烦一些小型犬的主人,不知道哪来的自信不牵绳。晚上带小马哥出去泄洪,就碰到这么个橙色钢丝球,因为马哥有时候太激动会很没礼貌,忘记自己是个什么东西,所以一般会车我都控绳保持礼貌距离。
然后就听到这个钢丝球的主人问了一句你的狗不会咬吧。一下火就上来了,自己养小狗都不知道小型犬有多爱贴脸挑事吗,主动离开小型犬还会尾随的。这个钢丝球也是唤回有问题,叫半天根本不动的,听这个主人这种发言直接把马哥端起来就走了,真晦气。
不牵绳的小型犬跟暗器差不多,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从逼仄的角落射出来。狗脾性各异本身不是大事,主要脑瘫的还是主人。太多小狗因为不牵绳也不及时制止,冒犯脾气好的大狗被咬死的不要太多,每次看到这种铁脑瘫主人都很担心他的狗哪天死,狗有什么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