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求美眉们用的好用的控油洗发水,我是晚上洗完,隔天中午睡个觉刘海就油馁的那种。头容易油的姐妹也可以去药店买几块钱一小瓶的那种维生素b6吃吃,长时间吃头发会没那么油了,就是要每天都记得吃。吃了十来天,头比之前会少油点。再给大家避个雷,之前用欧莱雅透明质酸,超控油,超大头皮屑,头痒。清扬男士薄荷用完雪花纷飞,头痒。最近用舒蕾绿茶,买了个试用装,用了2个月了,有换着别的用,感觉另一个不咋地,牌子不太清楚我就不说了。混着别的用舒蕾还是不错的!至少没头屑不头痒,控油就是没那么持久。我不是托!!!
【投稿】求美眉们用的好用的控油洗发水,我是晚上洗完,隔天中午睡个觉刘海就油馁的那种。头容易油的姐妹也可以去药店买几块钱一小瓶的那种维生素b6吃吃,长时间吃头发会没那么油了,就是要每天都记得吃。吃了十来天,头比之前会少油点。再给大家避个雷,之前用欧莱雅透明质酸,超控油,超大头皮屑,头痒。清扬男士薄荷用完雪花纷飞,头痒。最近用舒蕾绿茶,买了个试用装,用了2个月了,有换着别的用,感觉另一个不咋地,牌子不太清楚我就不说了。混着别的用舒蕾还是不错的!至少没头屑不头痒,控油就是没那么持久。我不是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