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手就会系列又来啦!!
最近隔离在家一心都在研究怎么吃~
#隔离vlog日记#
今天来整一个超级简单的胡萝卜土豆丝饼
起因是因为家里的胡萝卜实在是太多了
不管买什么蔬菜包都会搭配胡萝卜
但是我平日里又没那么喜欢吃
于是就去找了一些吃法看看能不能消灭一些~~
经过亲测之后把这个配方也分享给大家
做完之后的饼胡萝卜味道并不会很重
还是非常好吃的呀~~[鼓掌][鼓掌]
我还整了点炸丸子吃吃
虽然最后炸的乌漆嘛黑真的很难看
但是味道也还是不错的
喜欢的小伙伴配方可以拿去
但是火候不要太大哦~~~[嘻嘻]
#v派狂欢# http://t.cn/A6XZh1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