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猫试方子#
有的方子吧,只要原料靠谱了,随便做都可以。
比如昨天拍水牛奶的时候,我灵机一动,倒腾出来的红茶冻水牛奶。刚刚@安妮别 说想要一个适合幼儿园小盆友的新手方子,那就是它了[ok]。
红茶冻,用你喜欢的任何红茶茶叶都行。
这回我用了泰茶,它的香甜里有种很明媚的热带感,做成茶冻也鲜艳好看。再配上同样又浓又香的水牛奶,尝一口,它就成功取代了港式奶茶在我心中的地位。
方子参考了这个→http://t.cn/ExSJQIZ ,减点份量,把点缀的淡奶油换成一整支水牛奶就好了。
但必须是水牛奶!
这个方子用普通牛奶始终差点意思,得是水牛奶才够甜浓,比如我们正在团的乐纯(广告打住
基本没加糖,但入口一点不寡淡,是特别健康又满足的一杯。
去试试!
